歐洲天國樂團助陣巴黎退黨活動

【新唐人2010年10月4日訊】法國退黨服務中心於10月3日在法國巴黎的埃菲爾鐵塔前舉行了退黨活動,歐洲天國樂團也到此為八千萬中國勇士們退出中共組織助陣。

恰逢10月1日中國國喪日,中國的遊客紛紛來到巴黎旅遊,藉此機會法國退黨服務中心和歐洲天國樂團聯合在埃菲爾鐵塔前舉行了退黨聲援活動。天國樂團演奏的樂曲吸引了很多經過的遊客駐足觀看。在音樂聲中有些中國遊客倍受鼓舞,也大膽的講述了國內的一些事情。

有位來法大陸遊客講:“在那兒生活壓力都是很大的,都是受限制,共產黨就是我懷疑你,先就把你抓起來,先打、先鎮壓,精神上摧殘、肉體上折磨,那就是屈打成招嗎,在這兒有人權。”

義工們也十分耐心的為這些中國來的遊客講解“三退”的原因,並勸他們退黨退團退隊,很多遊客也在聚精會神的聽。

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潘女士介紹了目前退黨的趨勢:“國內的一些民眾也不斷的知道了真相,現在是不是一個人一個人的退了,是一群一群的退,一家人一家人的退了,是一組一組的退了,所以我覺的現在比以前容易。”

新唐人記者李婷、周亦菲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