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兒二年 甘肅母親踏遍19省

【新唐人2010年11月3日訊】一位甘肅農民柳雲平,兩年來為了尋找在學校失蹤的兒子,走遍了大半個中國,嚐盡了人間疾苦。她的事跡令不少人動容,國內媒體的網站都紛紛轉載了柳雲平尋找兒子的消息。

憑著兩條腿,柳雲平走遍了中國19個省,50多個城市,現在剛到重慶。兩年來她馬不停蹄地尋找兒子,風餐露宿,每天兩餐饅頭,走壞了12雙鞋,37歲的柳雲平已經兩鬢白髮。

柳雲平是甘肅西峰市鎮原縣臨涇鄉人,她的兒子段玉璽失蹤那年正在當地就讀初一,在臨涇鄉的席溝圈中學住宿,因受到同學威脅和打罵,離學一個星期,再去上學時,遭校長拒絕,他從此失蹤。柳雲平從此踏上了漫漫的尋子路。

柳雲萍:「他是在學校裡被人打了,威脅他不讓他來唸書,他一週都沒有來,第二週來,校長××沒有要他,第一次沒有要他,第二次沒要他,第三次也沒要他,他就在學校走的。」

柳雲萍把這件事上報了教育部門和公安部門,但他們要求柳雲平自己找兒子。這兩年柳雲萍和丈夫一路尋找兒子花費了兩萬多元人民幣,其中有一半是借的,但她不願意放棄。她告訴記者會一直走下去,接下來她會到湖南,湖北,安徽,山東,東北三省,以至港臺地區。

新唐人記者黃麗達、蕭宇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