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多國使館受炸彈襲擊或威脅

【新唐人2010年11月3日訊】11月2日,希臘首都雅典發現了5枚寄往外國駐希臘大使館的郵包炸彈,瑞士使館和希臘議會也發生了炸彈襲擊事件,所幸暫無人員傷亡報告。

希臘警方截獲並安全引爆了送往俄羅斯駐希臘大使館和保加利亞大使館的兩個郵包炸彈。另外,希臘警方還在一個郵遞公司安全引爆了一個寄往德國大使館的包裹,另外兩個可疑包裹是要快遞給智利大使館的。

希臘議會與瑞士駐希臘大使館外也在2號分別發生爆炸。一名路人向瑞士大使館投擲了一枚炸彈,引起小規模爆炸,但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雅典當地時間11月1日接連發現最少4個郵包炸彈,其中一個寄往墨西哥大使館的郵包在一間速遞公司內爆炸,導致1名女職員受輕傷。其餘3個包裹炸彈被警方截獲並引爆,2名穿防彈衣的持械疑犯被捕。

當局其後證實,這3個郵包炸彈收件者分別是荷蘭和比利時大使館,以及薩爾科齊。

警方懷疑國內極左的團體策劃製造了1日開始的炸彈襲擊浪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