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各地候選人參與投票

【新唐人2010年11月3日訊】11月2日美國中期選舉日,全美各地的候選人也紛紛前往投票站投票。

佛羅里達州是中期選舉一個重要的州。獨立候選人,佛羅里達州州長查理-克里斯特在聖彼得堡和邁阿密進行了投票。

克里斯特說:“在這次選舉中,人們有機會有所作為,來反對黨派分歧和爭吵。”

另一位參議院候選人,茶黨支持的共和黨人馬哥-盧比奧也在邁阿密投票站投下了自己的選票。

在俄亥俄州,有望成為下任眾議院議長的眾議院少數黨領袖約翰博納,投票時表示:““對於那些認為有太多的開支,太多救助的人來說,這是讓人聽到他們聲音的機會。”

副總統拜登也在他的家鄉特拉華州進行了投票。

茶黨參議院候選人克里斯蒂娜•奧唐奈也在特拉華州威爾明頓投票。她近來贏得全國性的關注。在爭奪副總統拜登以前的參議院席位,她仍大大落後於民主黨候選人克里斯-昆斯。

在賓州,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帕特-杜美帶著孩子來投票。最新民調顯示,他領先對手,民主黨人喬-謝斯塔克約4到5個百分點。

杜美說:“我想,人們希望我們專注於讓經濟再次運行,在私營部門創造就業機會,限制一個擴充太快、花費太多,只是平衡一下華盛頓市的政府。這就是我一直在競選中傳遞的信息。”

共有幾十場選舉被認為是難分勝負。兩黨的候選人1日進行了最後一刻的競選衝刺。

分析人士預測,共和黨人將至少獲得50個眾議院席位,遠遠超過了他們控制眾議院所需要的39席。但預計民主黨人將在參議院獲得微弱多數席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