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IPad媒體軟件出爐

【新唐人2010年11月5日訊】IPad雖然問世僅有幾個月的時間,但是為IPad開發的軟件已經有幾千個. 最近, 美國麥非特諮詢公司(McPheters & Company)公布了十佳IPad媒體軟件.一起來看一看.

蘋果公司的IPad為人們提供了強大的網絡媒體功能。人們可以通過IPad軟件閱讀電子讀物,也可以玩遊戲併進行各種多媒體操作。 而媒體軟件則可以讓觀眾或讀者直接通過IPad獲取信息.

麥非特公司的評估顯示, 《紐約人》雜誌(The New Yorker)開發的IPad媒體軟件排名第一的;《財富》雜誌(Forture)和《今日美國》(USA Today)的軟件分列第三和第八﹔《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的軟件名列第十。

這項排名追蹤了全世界公開發行的700多個電子媒體軟件,評估的標準包括軟件的速度、實用性以及功能等不同指標。目前在美國使用的媒體軟件大約有250個。麥非特公司的主席 Rebecca McPheters表示,這些在IPad上使用的媒體軟件代表了新媒體的方向。

新唐人記者 郭瑩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