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排行

【新唐人2010年11月9日訊】好了,又到了我們回顧一週票房的時間了。3D製作的電影最近非常流行,大放異彩,本週榮登冠軍寶座的就是一部3D電影。

《超級大壞蛋:麥克邁》這部動畫片顛覆了漫畫英雄電影,按照傳統,超級英雄與超級壞蛋一個代表正義,一個代表邪惡,最終邪不壓正。而在這部動畫片裡,超級壞蛋Megamind卻最終打敗了超級英雄Metro Man,該片的票房為4千7百萬。

排名第2的是《歸心似箭》, 在這部電影中, “鋼鐵俠” 小羅伯特. 唐尼飾演的角色即將成為爸爸, 他全力驅車回家準備迎接孩子的出生, 而在這個過程中,卻有一個由扎克飾演的一個不搭調的夥伴結伴同行。這兩個喜劇天才的碰撞製造出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本片的票房為3千2百萬。

排在第3位的是《彩虹艷盡半邊天》, 這部電影改編自著名戲劇, 在當代美國, 8個黑人女性

有著各自的煩惱和心事。最後,她們走到了一起, 並理解到了生活和生命的意義。這是導演Tyler Perry自拍電影以來陣容最強大的一部電影,由於它是以黑人生活為題材,所以自開拍以來一直受到高度關注。

這部電影的票房是1千9百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