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明星照亮《魅力》年度婦女晚會

【新唐人2010年11月10日訊】紐約再一次吸引了來自全球的各界女明星。11月8號(星期一)晚,包括朱莉婭.羅伯茨(Julia Roberts)、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等眾多明星,齊聚曼哈頓的卡內基音樂廳(Carnegie Hall),參加著名時尚雜誌《魅力》(Glamour Magazine)的第20屆年度婦女晚會。

羅伯茨和哈德森陪同菲姬(Fergie)一起亮相紅地毯,她倆都支持6次葛萊美獎的獲得者菲姬這次當選年度婦女。

哈德森介紹,今年35歲的菲姬一直致力於認知乳腺癌和愛滋病研究。她說:“你知道,菲姬是個真正的女孩。”

羅伯茨則開心的說:“不要擔心30歲,更別擔心40歲。這就像一屁股摔在地上。”

奧斯卡獎獲得者希拉里•斯旺克(Hilary Swank)強烈支持這次當選的時裝設計師兼慈善家唐娜泰拉•範思哲(Donatella Versace)。她說:“(唐娜泰拉)是我的幸運神,我們是十一年的好朋友了。”

《魅力》雜誌每年都會從全球的娛樂界、商界、體育、時尚和政界推選出十名年度婦女。在過去的19年,獲選者包括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和歌壇大姐大麥當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