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藥監局將推出新香煙警告標誌

【新唐人2010年11月11日訊】11月10日,美國藥監局的網站上發佈了9套新的香煙警告標誌的圖片。民眾可以從中選擇自己認為理想的9個標誌。被選中的標誌將印在出售的香煙煙盒上作為新的香煙警告標誌。

美國藥監局發佈的9套香煙警告標誌分別對應“吸煙成癮”、“吸煙危害兒童健康”、“吸引導致癌症”等9個不同主題。民眾可以直接在網上投票選出其中的9個圖標.選出的圖標將在2012年10月之前在出售的香煙盒上印出。

全美每年因吸煙而死亡的人數達到443000。根據美國健康及人類服務部的估計,美國每天有將近4000人嚐試吸煙。對於紐約市來說,2009年由市煙草管理局推動的戒煙活動,幫助4萬人進行了戒嚴嚐試。

由於紐約州在今年7月份增加煙草稅後已經使香煙的銷售量下降, 因此部分煙販認為美國藥監局的新圖標對紐約煙民的警示作用有限。

詳情可訪問美國藥監局網站: www.fda.gov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