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琳出新書 有意參加2012年大選

【新唐人2010年11月22日訊】美國共和黨前副總統候選人佩琳的新書“心中的美國”將於星期二在書店上架。作為茶黨的領袖人物,佩琳還將在訪問16個城市推銷她的第二本書。

佩琳新書的出版正值人們猜測她是否將在2012年大選競選總統之時。

佩琳則說她認為2012年大選時將能戰勝總統歐巴馬,發出了更多的參選信號。而看來屆時共和黨參選的候選人將有很長的名單。

在接受紐約時報《星期天雜誌》的採訪時,佩琳談到了她的參選展望。她說,“坦白的說我正在參加黨內的商討,並在和我的家人討論,因為這件事情上最重要的考慮就是我的家人。”

佩琳還表示“證實自己的記錄”將是她參選最大的障礙,她表示要澄清自己在過去20年裡的成就。

今年46歲的佩琳是保守派共和黨人的熱門人物,但受到其他美國人的質疑。上星期的蓋勒普民調顯示有52%的美國人並不看好佩琳,是自2008年她和馬侃搭檔參選以後最高的負面意見比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