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候選人投票 譴責暴力

【新唐人2010年11月27日訊】27號是台灣五都第一屆市長、市議員、里長三合一選舉日,上午南部地區天氣相當好,高雄市三位候選人分別在家人和親友的陪伴下前往指定投票所投票,預估市長選舉開票結果最快晚間8點半前揭曉。

黃昭順上午八點半由立法院長王金平、先生王崇儀、女兒陳菁徽等人陪同,一起到新莊國小投票。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黃昭順:「我們認為選舉應該是一個很快樂的事,為國家選賢與能,不應該用這樣子殘酷的方式,來做這樣選舉的工作,所以我們在這裡譴責暴力。」

無黨籍候選人楊秋興在九點半,由太太和女兒的陪同,前往鳳山投票所投票,楊秋興說心情還不錯,不過有點緊張。

無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這個選舉發生暴力,讓人相當遺憾跟震驚,我想這個暴力國人都會一同來譴責。」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候選人陳菊,上午十點,由前行政院長謝長廷陪同,抵達明誠中學投票。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昨天知道我們任何暴力都應該受到譴責,那我們也非常關心連勝文先生,我們希望他早日康復。」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我有信心!我認為台灣的社會相當成熟,那這一次這個槍擊案大家都看得出來,其實大部分的候選人都定調在譴責暴力,呼籲公布真相然後為死傷的人來祈禱。」

三個陣營對選情的最後評估,都說對勝選審慎樂觀,到底誰能贏得選舉,關鍵就在於民眾的投票支持率。

新唐人亞太電視施怡君、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