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身份不明者入侵小村逼迫賣地

【新唐人2010年11月30日訊】中國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雙橋頭村民眾,近日在網絡論壇發帖爆料,雙橋頭村村官與區政府官員勾結開發商,以”城中村改造”名義強迫雙橋頭村村民賣地。數百身份不明人士入駐該村恐嚇村民、軟禁村民代表,村民報警及上訪都得不到回應。

西安市雁塔區雙橋頭村,11月中旬闖入300多名不明身份者,這些人把守村子的主要路口,限制村民出入,甚至毆打村民、開槍射擊村民的門窗玻璃。據當地居民透露,地方當局為了逼迫賣地,還綁架村民代表,進行威逼利誘。

王明興:「把民選的村幹部和代表強迫拉到一個孤島上去,有辦事處的和區上城改辦的人都在那,還有開發商搞的黑社會,威逼利誘的辦法,不讓他們睡覺,不讓他們吃飯,逼迫了一個禮拜,強迫他們簽字。精神上都崩潰了只有簽字了,沒辦法。

兩百多為雙橋頭村村民, 22號前往陝西省省委上訪,省委的保衛及武警與開發商僱傭的打手聯合封堵住村民,村民劉安林還遭關押。

劉安林:「省委門口上訪的時候,他們動用黑社會,幾十人把我綁架,一直押著由上午10點到晚上8點,我偷著跑了。(4『11“-4』59”)」

據村民介紹, 2005年雙橋頭村主任劉軍利勾結雁塔區政府官員,成立 “西安雙橋頭城中村改造建設發展公司” 推行“城中村改造”,但程式並不合法,村民十多次集體層層上訪陳情,但都無人理會。

新唐人記者文清、蕭宇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