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森林大火兩少年嫌犯出庭

【新唐人2010年12月6日訊】星期日,以色列森林大火已經燃燒了4天,造成41人死亡。兩名十幾歲的嫌疑人當天出庭聆訊。當局指控這兩名少年由於疏忽引燃了這場大火。

週日,兩名十幾歲的嫌疑人出庭參加關於延長他們還押期的聆訊。警方說,他們被指控未能扑滅一堆篝火,從而引燃了這場大火。

他們的辯護律師烏薩.馬拉夫和父親都堅稱,他們是無辜的,說當時他們中一人在家中睡覺,一人在學校裡,他們沒有做任何事情。

這場大火,目前已造成41人死亡,並摧毀了5000公頃的林地,數百萬棵樹木和數十棟房屋。

內塔尼亞胡政府面臨著日益升高的批評聲浪。政治家和權威人士們呼籲有關官員下臺。

內塔尼亞胡當天召開了緊急內閣會議,並承諾將“以最快的方式” 重建災區。 同時德國,瑞士和阿塞拜疆等許多國家向以色列派遣了消防物資,從美國租用的波音747超級水箱,加載了21i,000加侖水和阻燃劑,將參與滅火行動。

新唐人記者張丹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