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 表彰法拉盛社區義工 多位華人獲獎

【新唐人2010年12月7日訊】紐約法拉盛預防暴力社區組織(Community Prevention Alternatives),12月4日晚在法拉盛市政廳(Flushing Town Hall)舉行晚會,表彰20位義務為社區作出貢獻的不同族裔的社區人士,其中有五位華人獲獎,主辦方對他們服務社區、熱心公益、幫助弱勢群體,義務服務社區的善行給予肯定,請看報導。

預防暴力社區組織負責人馬莎(Martha Flores-Vazquez)主持了“如何防止、處理衝突”頒獎與研討晚會,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為來自華裔、韓裔、印度裔、西班牙及南美裔等20位獲獎義工頒發了社區服務貢獻獎。其中菩提心基金會陳奎璋、法拉盛居民戴志珍、張德榮、余意分別獲得社區服務貢獻獎,以及中國民主黨主席王軍獲得傑出社區領袖獎。

很多獲獎人士沒想到他們為社區義務服務,得到當地政府的認可,感到意外驚喜倍感鼓勵。

菩提心基金會會長陳奎璋:“也給我一個鼓勵,今後應該對社區呢有更多的貢獻。”

法拉盛法律助理余意:“因為我完全不知道的,叫了兩次,我才警覺到,哦,是叫我。”

獲獎人戴志珍表示,作爲法拉盛華裔居民,特別是作爲法輪功學員,今天的獲獎是秉持真、善、忍的原則參加社區活動、為社區服務的結果。

獲社區服務貢獻獎戴志珍:“我今天很高興領到這個獎,因為我覺得這個獎不只是頒給我的,因為真善忍的原則我才能這樣做,我希望在這個多族裔的地區,因為很多華人生活在法拉盛,希望少點衝突,多點和諧、和睦相處,開開心心。”

獲得社區服務貢獻獎的法拉盛居民張德容,義務服務社區已經十年之久。

張德容:“我覺得這是政府給予法輪功學員在社區貢獻的一個認可,所以,我非常感謝所有支持法輪功的善良人士、政府及一些政府官員,藉此機會表達感謝,拜個新年!”

市議員顧雅明表示,法拉盛是一個多種族、多宗教、多文化的聚居地,面對衝突和困擾時,希望大家能互愛,開心生活。

顧雅明:“如果有一些小的衝突,可以請教專業人士,或者找社區領袖、教會幫忙,或者找議員辦公室,千萬不要去做不好的事情, 希望大家都活得開心些、能互愛。”

本次頒獎活動,旨在肯定和鼓勵為社區義務服務的人士,在和平解決衝突問題,推動、尊重各族裔傳統文化和信仰所做的貢獻。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