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精彩一百「台灣之夜」酒會

【新唐人2010年12月7日訊】為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週年的「台灣之夜」大型歌舞晚會,明年元月8日將在帕莎迪那薩克森劇場上演。由台灣旅美藝人及社團聯合公演,不少讓人懷念的金馬獎、金鐘獎知名藝人,均會再粉墨登場。5日晚間,在洛杉磯柔似蜜市舉辦了暖身酒會。請看美國洛杉磯報導。

這項由僑務委員、美國西南地區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慶典籌備處副秘書長廖聰明擔任總策劃的大型歌舞秀,企劃團隊包括陳正吉僑務諮詢委員、製作人蔣天鐸、製作助理李岡、舞臺總監曹啟明、主持田文仲等多人出席盛會。

「台灣之夜」製作人蔣天鐸:「整個節目五段呢,主要把中華民國一百年分成五個階段:

20年一個階段,五個階段,前40年在中國大陸,後60年在台灣,所以整個所有唱的歌曲也好,內容也好是根據年代不同而在轉變。」

這項公演目前規劃分為「辛亥雙十、民國肇造」、「北伐抗戰、安內壤外」、「播遷台灣、蓽路藍縷」、「經濟起飛、見證奇蹟」、「寰宇同慶、精彩百年」等五大主題,節目長達兩小時卅分鐘。

僑務委員廖聰明:「這是創造歷史性的,從來沒有說我們國家金馬獎金鐘獎的得獎人要出來表演,這是創造歷史,這些演員過去都算國寶級的,對我們僑界來講相當有感情,所以我想是有互動關係的。」廖聰明並表示中華民國精彩一百「台灣之夜」演出時間為2011年元月8日,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