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楊浦襲警案 5警被刺

【新唐人2010年12月11日訊】中國上海楊浦區,星期四晚上發生一起襲警案。3名警察2名協警巡邏時,攔檢一名形跡可疑男子,遭到男子持刀襲擊,5人均被刺傷送醫,襲警者已經被捕。

星期四遭襲擊的五名警察,目前被送到上海楊浦區中心醫院醫治,該院工作人員星期五晚上對本臺記者介紹,現在醫院門口有警察把守,沒有允許不准進入;記者詢問受傷警察的情況時,該人員也表示,不能在電話中透露。

楊浦中心醫院人員:「我們電話裏面不轉告的,對不起。」

據上海警方通報,9號晚間6點40分左右,楊浦分局警察帶著社保隊員巡邏時,發現一名大約50歲男子,形跡可疑,由於男子不能提供身份證件,警方便將其帶往派出所,途中男子想逃跑,因此雙方發生扭打,警察及社保隊員都遭刺傷,男子被捕。現在案件由公安局偵辦。

楊浦區平涼路派出所工作人員:「局裏帶去的。這種重大的案子,是局裏來辦案的。」

據大陸媒體報導,該襲警案有另一種說法,是警察在盤查無牌摩托車時,被兩名男子持刀刺傷,當場1人被抓、1人逃逸。據警方發佈的最新消息,被抓男子姓于,是一名通緝犯,他涉嫌2004年6月在山東海陽市殺害一名孕婦。

新唐人記者金同、特約記者田溪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