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普拉訪澳大受歡迎 和粉絲共進晚餐

【新唐人2010年12月13日訊】美國著名脫口秀女王歐普拉應澳州旅遊局的邀請,於12月8日開始了她的澳洲8日游。所到之處,皆是澳洲的旅遊勝地。澳洲的天然美景,歐普拉的人氣旋風,加上媒體的大肆炒作,正是為澳洲的旅遊業大造聲勢的好機會。目前歐普拉已抵達澳洲最大的城市悉尼,讓我們來看看她此行的亮點,包括她在墨爾本與一位粉絲共享的特殊晚餐。

上週歐普拉抵澳後,先是到了昆士蘭的哈密頓島,近距離接觸澳洲特有的野生動物。

奧普拉•溫弗瑞 (Oprah Winfrey)美國著名脫口秀女王:“它們就像商店裏看到的那樣。”

她然後飛到澳州中部,欣賞有澳洲心臟之稱的愛爾絲岩石。接著她來到了墨爾本市中心的聯邦廣場,和在那裏等待她的近萬名粉絲會面並演講,

奧普拉:“我一生中從沒見到過這樣的歡迎場面。”

儘管只有15分鐘的見面時間,卻絲毫不動搖粉絲們的熱情,因為這是歐普拉澳洲之行的唯一一次公開露面。

歐普拉的粉絲:“我們愛你,歐普拉。”

公開露面後,歐普拉又還被安排了一次特殊的私人約會,和她的一位久違的粉絲共進生日晚餐。

歐普拉的粉絲梅根‧卡斯崔恩[Oprah Fan,Megan Castran]:“當我開了門,竟然是Oprah,天哪,她就站在那兒提著兩大瓶龍舌蘭酒,我們很快就喝完了,今天還有點兒醉意。”

2006年,梅根曾在夏威夷,Oprah的一場脫口秀中作為其中一名觀眾和她有過一面之緣。梅根給了Oprah自己的名片,並邀請她如果來澳洲就去她家做客。

Oprah Fan,Megan Castran:“你知道,歐普拉秀上曾說過,你的一生中大概有10個特殊的瞬間,對我來說這絕對就是其中一個。”

12月11日歐普拉搭乘她的私人飛機抵達悉尼,這是她澳洲之行的重點。她將於12月14日星期二,在悉尼歌劇院錄影兩場脫口秀。

歐普拉(Oprah):“這是我一生中非常壯麗的旅程。”

這是她第一次在美國以外的地方主持脫口秀。她下榻的洲際大酒店是明星和外國貴賓的首選,在那兒可以俯覽悉尼港口的全景。

和歐普拉同行的有300位她在美國的觀眾,她們也是歐普拉的粉絲。我們將繼續為你跟蹤報導歐普拉的澳洲之行。

新唐人電視臺澳洲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