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 北美冰球聯賽進行三場比賽

【新唐人2010年12月14日訊】昨晚,北美冰球聯賽(NHL)繼續進行3場比賽,讓我們來看一下比賽戰況。

艾德蒙頓石油工人隊在主場迎戰來訪的溫哥華加人隊,Burrows門前接隊友傳球,為加人隊首開記錄,第二節又由隊長Sedin近距離打入一球,鎖定勝局。

石油工人隊只是在全場比賽快結束的時候,由Eberle扳回一球,溫哥華加人隊客場2-1戰勝艾德蒙頓石油工人隊。

紐約游騎兵隊坐鎮主場迎戰華盛頓首都隊,Prust在第一節幫助游騎兵隊1-0領先,而這只是球隊瘋狂進球的開始。第二節開始不到一分鐘,Anisimov從中場帶球,利用個人技術打入一球,2-0。2分鐘後,游騎兵隊遠射,Gaborik門前輕輕一墊,球改變方向,飛入球網,3-0。

當游騎兵隊的Callahan在第三節打入球隊的第7球,為游騎兵隊7-0狂勝首都隊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主場球迷也度過了一個興奮的夜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