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冰球聯賽 飛人隊和楓葉隊獲勝

【新唐人2010年12月16日訊】北美冰球聯賽(NHL)14號只進行了2場比賽,費城飛人隊和多倫多楓葉隊分別戰勝對手,取得勝利。

匹茲堡企鵝隊來到費城美聯中心球場挑戰費城飛人隊,Giroux在門前接球打門得手,1-0飛人隊領先第一節。

第二節,Malkin在右路一記勢大力沉的遠射入網,將比分扳平,但隨後飛人隊的Zherdev利用個人技術晃過防守隊員,打入一球,再次將比分反超。

第三節,又是Malkin的遠射,球從門將兩腿間穿過,企鵝隊頑強的將比分扳成2-2平。幾分鐘後,飛人隊也是一記遠射,球碰到防守隊員的球桿,改變方向,飛入球門死角,飛人隊依靠這粒進球3-2戰勝企鵝隊,令現場球迷十分的興奮。

在另外一場比賽中,艾德蒙頓石油工人隊坐鎮主場迎戰來訪的多倫多楓葉隊,開場前的啦啦隊給球場增添了一道靚麗的風景。

第一節,楓葉隊隊長Phaneuf在中場附近一記技驚四座的遠射,為楓葉隊打開僵局。

幾分鐘後,Eberle門前將球挑入網內, 石油工人隊將比分扳成1-1平,但此後的比賽變成了楓葉隊的天下,楓葉隊在隨後兩節比賽裡打入3球,乾淨利落的4-1將石油工人隊斬與馬下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