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加拿大簡訊

【新唐人2010年12月29日訊】12月29日加拿大簡訊

多倫多共校教育局準備從明年春天開始引入數字化的教科書。減少印刷品教材的動議案已經被通過了。據悉,數字化教科書可以為教育局節省1億加元,學生也更容易從網上找到教科書的更新版本以及課程的內容。

多倫多的“每日麵包”食物銀行今天宣佈,他們已經完成了聖誕假期的籌集目標。

“每日麵包”食物銀行行政總監耐博格:“加上我們昨天收到的捐贈,我們已經籌到100萬磅食物及100萬元。這非常重要,因為我們需要食物分發給人們。”

今年,到這家食物銀行領取食物的人增加了16%。

加拿大食品檢驗局今天發出警告,呼籲公眾不要食用一款預先紥好的名稱是Little Bear的新鮮蔬菜,該產品可能受到沙門氏菌污染。產品由J & D Produce Inc.生產,有一條Little Bear的橡膠圈紥住,全國有售。食品檢驗局指出,由於產品沒有正式包裝,消費者可能不會察覺購買了可能有問題的產品,建議有懷疑的消費者向購買店舖查詢。目前尚未有接到相關的不適報告。

在外匯交易市場,今天上午加元兌美元曾一度越過平算,1加元漲0.94美分,兌換100.13美分,這是自今年11月10日以來,加元再次越過平算。不過中午過後加元回落,兌美元低於平算,1加元兌99.87美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