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退黨大遊行天國樂團助陣

【新唐人2010年12月31日訊】12月30日,來自英國各地的民衆聚集倫敦,聲援八千六百萬勇士退出中共組織,他們舉行了新聞發佈會、遊行及樂隊表演等一些列的活動。歐洲天國樂團也到場助陣。下面請看來自英國的報導。

在2011年新年到來之際,歐洲天國樂團來到英國倫敦,參加了英國民眾聲援8千6百萬勇士退出中共的大遊行。

天國樂團團長菲利克斯•赫門斯(Felix Hermans)先生說:“我們都覺得所有的天國樂團的成員都必須來這裏(倫敦)告訴人們退黨(中國共産黨)的重要性﹔因爲如果你不退出的話你就仍會跟這個用謊言與酷刑統治中國的政黨有關聯。”

在中共駐英大使館前,英國民衆舉行了新聞發佈會。現定居英國的邵江先生曾經在民運期間擔任北京學生自治聯合會常務委員,他說:“包括不同的族裔都反抗,那我們現在也是面臨一個重要的時刻,就是如何能把這些反抗的力量集結起來,共同結束中共的暴政。”

新聞發佈會結束後,遊行隊伍從中使館前出發,經過繁華的街道,然後在唐人街繞行兩週,最後以天國樂團在英國著名的鴿子廣場前演奏樂曲結束了全天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榮舒 冠齊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