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經租房主維權九個月毫無進展

【新唐人2011年2月5日訊】在剛剛過去的庚寅虎年中,上海數十名經租房主們每週一次到上海當局討還私房的活動已經堅持了九個月,當局沒有任何回答,維權活動沒得到任何進展。

從2010年5月開始的每個週三,上海數十名經租房主們就到房地局和市政府前拉橫幅、喊口號,討要被中共在五十年代強借不還的私人房產。這些經租房主的年齡大多在五十歲以上,還有幾名八十多歲的老人。

庚寅虎年末的1月26日,最後一個週三上午,經租房主再次在上海房地局(黃浦區大沽路100號)前拉橫幅,喊口號,要求房管局官員對話。

經租房主表示:“在長期維權活動和對警察講解經租房的歷史警察們很同情維權老人們。26日,警察護衛老人們進到房地局大樓對話。在壓力下,房地局無奈派出職員在信訪窗口收下他們的訴狀。”

經租房主:“警察很同情我們的,因為這麼長時間只有警察一直在我們旁邊,他每次都出來,房管局沒出來,市政府沒出來,沒有承諾甚麼東西都沒有。”

經租房主呼籲:“我們是一群七、八十歲的老人,為討回祖宗留下的房產,與房老虎週旋抗爭了幾十年。曾經三次組團到北京沖中南海,上天安門告御狀。溫家寶講「依法治國,依法行政」,具有諷刺意義的是,上海市有關政府部門連最起碼的制度性規章都不遵守,老百姓難道還會相信甚麼依法治國,依法行政嗎?這樣的官員能治理好國家嗎?

上海經租房主的心聲:

經租房落政年年無望,

世博會賺錢月月盈利,

討房團維權周周含冤,

官老爺作秀天天剪綵。

房管局信訪純屬忽悠,

接待日官員集體失蹤,

絕望的訪民舉牌吶喊:

老天爺呀幫幫我們吧!

新唐人記者趙子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