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工黨主席與華人共賀中國新年

【新唐人2011年2月11日訊】2月9日,農曆初七晚上,英國工黨主席埃德.米利班(Ed Miliband)和英國華人工黨聯合舉辦中國新年的慶祝活動,邀請了多家華文媒體與華人賓客共賀新春。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慶祝活動是在英國工黨主席埃德.米利班(Ed Miliband)位於倫敦諾曼肖南街的辦公室舉行,埃德.米利班和工黨影子內閣外交大臣,道格拉斯.亞歷山大(Douglas Alexander),華人工黨主席梁辛尼分別發表了致辭。

埃德.米利班: “我們共同的決心是確保英國華人社區的聲音能夠被聽到,不僅僅是英國社會本身,而是通過我們工黨(來傳遞華人的聲音)。”

華人工黨的代表還向埃德.米利班贈送了新年的禮物。

在農曆新年到來之前,埃德.米利班就通過華人工黨轉達了他向英國華人和全世界所有華人的兔年祝願和賀詞,他提到:“現在在英國生活和工作的華人超過40萬人,在我們迎來兔年的時刻,我們可以一起慶祝英國華人為英國在經濟,文化和社會繁榮方面所作出的諸多貢獻。”

當天晚上參加活動的有英國多家華文媒體,華人工黨的成員和華人代表等近百人。

新唐人記者文沁、羅元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