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升級當導演 為公益掌鏡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日訊】演而優則導,名模林志玲升級當導演了。她執導的第一部公益紀錄短片:還來得及說愛你,紀錄了4位癌症婦女的故事。希望藉由這部紀錄片,提醒婦女朋友癌症檢查的重要性。

連續7年擔任「6分鐘護一生」代言人的林志玲,今年首度為婦癌病友掌鏡,拍攝「還來得及說愛你」紀錄片。從訪談選角、腳本編寫、勘景拍攝、後製配音,全部都自己來。

林志玲說,在拍攝的過程中,演員們抱著虛弱的身體往來於醫院間,十分辛苦。

導演 林志玲:

「所以她們給我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讓我感到十足的珍貴,而且透過她們的身上,她們有有很強的正面能量,是她們很想要付出的,所以當我問她們最想要做甚麼?她們答案都想要當志工,她們可能覺得說,在這段過程中,她們有了不同的經歷,然後更願意去分享,這是非常讓我敬佩。」

4位癌症婦女的故事,都讓林志玲深受感動。

導演 林志玲:

「對我來講,她們講話或者是她們的家人的一舉一動,對我來講是有溫度的。」

被問到第一次當導演的感覺如何?林志玲靦腆的說:

導演 林志玲:

「很害羞,很害羞,不敢這樣說,其實我們這宣導片是透過所有工作人員一起完成的。」

林志玲執導的處女作,在三月一日進行首映,網友們在Youtube就能看到完整影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