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婦女團體舉辦餐會 慶建國百年

【新唐人2011年3月13日訊】「美國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和「中華民國婦女聯合國美東分會」3月11號晚在臺北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舉辦慶建國百年餐會,吸引了僑界婦女及美國各界100多名人士參與,請看報導。

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新春餐會以各國不同民族的服裝秀和帽子秀揭開晚會序幕,擔任晚會主持人的「美國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副會長泰德Francesca Todd)對協會的成就感到自豪。

弗朗西斯科·泰德:“我們致力於婦女的和平,為婦女和兒童服務,這方面做出了很大的成績,今年建會已經是83週年了,也是最先六個被聯合國邀請加入的團體。”

婦聯會成員展示了客家服飾,將台灣花布以及各國傳統服飾融入現代服裝創意中,呈現傳統、時尚交錯的美感。

北美台灣屏東鄉親會會長胡慶祥夫人:“ 基本上他的主體都是以花布為原則, 所以每一件衣服都是客家文化的花色 ”

最後泰德和婦女聯合國美東分會主委李靜玖一同切蛋糕,兩會成員們也攜手合唱生日快樂歌祝福100歲的中華民國。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