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開發商洗劫財產強拆民房

【新唐人2011年3月22日訊】中國山東滕州市張兆金的房子在去年底,開發商趁大人不在家時,闖入洗劫所有財產,今年3月4號房子被強拆,張兆金錶示,開發商老闆是人大代表,以極低的補償價格拆遷民房,並勾結政府部門對拆遷戶實施監控和恐嚇。

張兆金的房子在2010年12月30日清早7點左右,被翔宇開發商派人闖入,家裏的現金、銀行卡、所有東西都被洗劫一空,張兆金的妻子回家後嚎啕大哭,帶著兒子投靠浙江娘家。

張兆金:「我在外地,我的孩子在家,才15歲,一大清早那個天氣很寒冷,就零下十幾度,把我兒子拽出去,連衣裳不叫穿,把我家的東西收拾的一空,把窗戶把門全部砸爛,到今年3月4號,他們就把房子給推掉了。報警了他們說是市政府安排。」

據了解,翔宇開發公司的老總徐學義是市人大代表,強行霸佔老百姓的合法房產進行商業開發,以極低的補償價格,多次派人到拆遷戶家進行恐嚇,不簽字的就強拆房子。

張兆金:「開發商拆遷辦的主任說你如果在網上發帖子就抓你,政府公檢法還有網監等各個部門,給你抓起來,我發帖子,實事求是的反應,因為我的家現在被你們洗劫一空,根本就是強盜。」

翔宇房地產開發公司侯女士全盤否認強拆老百姓房子。

侯女士:「具體哪天拆的我倒不清楚,反正是拆了,有法律依據的。」

據了解,滕州市全市大拆遷,很多被強拆房子的老百姓流離失所。

 

新唐人記者常春、蕭宇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