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結伴看神韻 感受色彩震撼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8日訊】7號夜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市中山大學逸仙館的第三場演出,吸引藝術界名流進場前來觀看。畫家藍黃玉鳳邀請17位好朋友,一起感受神韻展現的色彩震撼。

神韻藝術團在高雄第二天的演出還是一樣吸引大批的觀眾前來現場不但是座無虛席而且還有許多嘉賓蒞臨享受這一晚獨特的藝術盛宴。

高巿中華花藝協會創會理事長 黃美玉:

「好看!因為我是插花的,所以我就覺得色彩畫面,我真的很震撼,很難得色彩這樣很豐富很豐富,我就一直怎麼色彩這麼漂亮,怎麼色彩那麼漂亮。」

高巿美術推廣協進會理事長 藍黃玉鳳:

「今天我邀約了很多我們協會的理、監事還有會員,一起來觀賞神韻,因為這是我第二次看,第一次我看了很感動,然後我一直鼓吹我的朋友好朋友們,今天來了很多的人。」

藍理事長表情愉悅地說,第一次看神韻就很感動,所以一直鼓吹親朋好友,今年一定要來看神韻的演出。

高巿美術推廣協進會理事長 藍黃玉鳳:

「因為我覺得神韻真的節目表演的很好、很精采、很用心,然後呢最重要就是宣導正統的中華文化,我覺得在臺灣很需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宇 陳靜容 陳如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