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資優班師生:我愛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4日訊】今年神韻晚會在台南的演出,在教育界引起風潮!首場演出,總計有三所學校、上百名師生特別組團前來觀賞,散場時,甚至還有學生們為了等待演員們簽名而遲遲不肯離開。

身為教育工作者的陳韻涵,是神韻藝術團的忠實粉絲。今年她帶學生一起來觀賞神韻演出,希望讓孩子們感受到光明與希望!

陳韻涵老師:

「因為我每年自己都有來看神韻,我覺的神韻是很棒的藝術,所以我覺得一個好的藝術,應該是可以帶給孩子光明、希望、喜悅,所以我覺得做一個教育工作者,我覺得我有這樣的使命感,我想帶他們來看神韻。」

學生們興奮的表示,她們非常喜愛神韻演員們剛柔並濟的力與美。

建興國中學生:

「有些節目是比較剛強,有些是比較柔和的,但是「梅」就是有兼具兩種。而且那些神韻演員那些動作,就是柔和中帶一點,就是那種勁力,就是有一種梅的精神。」

建興國中學生:

「她雖然扇子拿的是大紅大粉,但是她卻是不妖媚,有種清香在裡面,然後就讓我覺得她們把中國人的那種不屈服於現實的那種感覺表現出來。」

與學生一同前來觀賞的家長,在看完演出後立刻表示,想和好友推薦神韻晚會。

學生家長 郭夫人:

「我覺得她的服裝設計真的很吸引人,在台下就被她的色彩…整個搭配的感覺真的很吸引人,我會就是去跟一些朋友講說,這個是值得一看的戲劇!」

純真的學生們,更是直接表達了他們對神韻的喜愛!

建興國中師生:

「我愛神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鄭芸先 石曉如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