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主題蛋糕店 米其林甜品引風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8日訊】美食聖經:米其林指南,是饕客必備的美食地圖,更被餐館視為最高榮譽。看好中台灣的米其林市場,業者請來法國米其林主廚,推出價格平實,而又富含巧思創意的時尚點心。

融入各種巧思及創意的巴黎最新時尚派對點心,都是出自法國米其林主廚安東尼史戴樂之手。現在,您不必遠赴法國,在台中就能以平實的價格品嚐到。

法式甜品店家 林承峰:

「他過去在巴黎的米其林餐廳工作過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後來他在PH就是人家稱馬卡龍之神的這家店,當東京的總主廚,現在是法國瑞比果泥公司的技術部經理,他這 樣的經歷這麼年輕的情況下,能將巴黎最新流行甜品帶到我們店裡來,我覺得相當難得的機會。」

結合自己的冠軍甜品配方及日本經驗,呈現出協調的味道與多層次口感,十足征服消費者的味蕾。

小朋友:

「很好吃,甜甜的,不會膩。」

小朋友:「YA!。」

光是品嚐還不過癮嗎?將來還能讓您親自動手做喔!沒問題,在這兒都能一次滿足您!

法式甜品店家:

「因為在日本現在很流行DIY,所以他們在賣的時候,可能就給你一個小杯子,然後糖果用小袋子裝,然後讓你帶回家,小朋友就可以自己裝飾自己的點心。」

嚴選素材加上用心烘培,就是要帶給客人滿滿的幸福滋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古梅香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