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亞太能否續傳真相 前立委表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8日訊】各界持續關注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衛星續約案,前立法委員謝明源表示,兩岸交流頻繁,真實的中國新聞報導,才能保障台灣人民不會吃虧上當。

前立委謝明源說,現今兩岸交流頻繁,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報導真實中國新聞,才能有效保障台灣人民安全。

前立委 謝明源:

「新唐人亞太台這幾年來它的設立,對台灣的整個人權報導,是正面的,對大陸一些人權新聞報導也是正面的,就讓大家知道兩岸交流頻繁,如果沒有一個很客觀、 公正、公開的電視台,如果一面報喜,不報憂的話,台灣台商人民過去那一邊,發覺不是其它台報導那麼好的話,那有時會上當吃虧。」

他籲請政府,應該不畏強權,盼中華電信應與新唐人亞太台衛星續約。

前立委 謝明源:

「我想新聞自由是第四權,非常重要,NCC應該客觀,就給新唐人亞太台續約不要管中共的問題。」

為了支持中華電信與新唐人亞太台衛星續約,前立委謝明源簽下聯署書,以實際行動表達支持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