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中台灣 蔡英文中部辦公室揭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2日訊】距離明年一月總統大選的腳步越來越接近,為了整合中部戰力,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中部辦公室,在今天上午成立。由黨秘書長蘇嘉全,擔任中部指揮官,督導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和南投縣4縣市的選情 。

口號:

「蔡英文....當選,蔡英文.... 當選..當選..當選」

拉開紅布條,在游錫(方方土)與兼任中部辦公室召集人的秘書長蘇嘉全的陪同下,蔡英文的中部競選總部正式揭牌。

決戰中台灣,蔡英文希望能在中部選區奠定2012勝選的基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

「讓我們中部變成,支撐台灣下一個世代,不論在經濟、社會、甚至於政治發展最重要的一個支撐點。」 「所以我們這一次的選戰,也是以四縣市一體,來做一個選戰的規劃,我們希望在這一個選區能夠打下最好的成績,也希望說因為在這裡打得好,能夠奠定我們 2012成功的基礎。」

不只拼總統,更要拼國會過半。蔡英文說,2012大選,民進黨將一體思考、規劃中部地區的發展,希望集結中部地區資源, 讓中部兼具人文和科技的國際競爭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