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慰勉586旅官兵 蔡英文:捍衛台中重要戰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3 日訊】大年初二(23日)下午,總統蔡英文來到台中坪頂營區,慰勉陸軍裝甲第586旅聯兵三營,頒發加菜金與福袋並與官邱合影,蔡英文說,唯有國軍訓練越精實,才能夠提升自我防衛的能力。

總統車隊抵達營區後,先聽取任務簡報,隨後致詞勉勵官兵,蔡英文說,586旅是捍衛台中地區的重要戰力。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今天我來到我們陸軍裝甲586旅,是捍衛我們台中地區的重要戰力,也是我們國軍第一支編成的聯兵聯合軍種營的部隊。」

蔡英文說,聯兵聯合軍種營配備最新型武器與裝備,並加強人員訓練,讓部隊發揮協同作戰的能力。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的每一個聯兵營,除了單兵組成跨軍種,更能發揮部隊協同作戰的能力,在武器的編制上也逐步接裝無人機、刺針飛彈等新型裝備,並持續加強操作人員的訓練。」


隨後蔡總統親自頒發加菜金與福袋,並與部隊官兵合影,也祝福官兵們新春愉快,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以及國防部長邱國正等均陪同蔡英文出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