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中台灣!蔡總統跑屯區、山線拉抬立委小雞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5 日訊】立委選戰,民進黨在國會能不能過半,外界認為台中市是重要指標之一。總統蔡英文,今天(15日)在台中連趕四場輔選行程,從屯區跑往山線,拉抬立委候選人。

蔡英文總統來到台中市太平區,參香祈福。為上一屆全國最高票的立委何欣純助選,還當著何欣純的面,戲稱她是「恐怖立委」。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她的服務真不是蓋的,有時候總統府接到何欣純的電話,很頭痛,這個要做那個要做,做不到的話趕快做,真的,何欣純的電話很恐怖的,這麼恐怖的立委,才能給我們做事,大家說對不對?(對!)讓這個恐怖的立委繼續好不好?(好!)」

蔡總統又趕往潭子,輔選第三選區候選人謝子涵,要請鄉親多給年輕人一個參政的機會。

另外,由於蔡英文,曾經在2014年到2016年,在豐原南陽街的社區大樓租屋兩年,所以謝志忠為她辦「回娘家」的活動,也讓小英總統備感溫馨。

民進黨台中市第八選區立委候選人 謝志忠:「(2016年)選前之夜,選前一天,那一天的早上蔡總統的車隊,是從豐原南陽路的社區大樓出發,當然那時候我站在旁邊。」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回來我們的豐原,感覺很不一樣,因為車子一進來,就覺得這個街頭都很熟悉。最重要的就是說,如果芒果當選,我們總統一定當選,而且國會一定過半,大家說好不好?(好!)」

蔡英文總統一大早還先去了新社,看陸戰隊的訓練,宣示捍衛國防的決心。接著再連跑三站,為立委候選人助選,還笑說大家都要走「蔡英文路線」,要讓創造路線的賴清德與蕭美琴,繼續走下去最熟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