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改革提案 籲減少共用校址衝突

【新唐人2011年7月21日訊】7月20日中午,紐約市公益維護人白思豪(Bill de Blasio) 和學校家長代表在市政廳前集會,呼籲紐約市教育局(Department of Education)進行教育改革,以減少未來特許學校(Charter school)和公立學校在共用校址方面的衝突。請看報導。

白思豪表示,市政府應該努力促進所有學校社區的融合與交流,給所有兒童提供最好的教育。而之前教育部在共用校址問題上的不善處理加劇了特許學校和公立學校間的衝突,損害了學校的教育質量。如果不妥善處理,明年一些學生將會面臨過度擁擠的校園,甚至被迫離開教室。

紐約市公益維護人白思豪(Bill de Blasio):“我們希望教育部能給家長們公開、透明、並經過獨立核實的信息,並給予他們修正教育法案的權利。”

娛樂代理社社長凱爾文:“如何合理分配教育資源,使所有學生都能有教育保障是很關鍵的問題。”

家長代表弗雷:“作為家長,我們花很多時間閱讀教育部的文件,以便了解不合理的提案,並提出修改意見。”

新唐人記者李夕瑤、陳雷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