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屆環法自行車賽 埃文斯奪冠

【新唐人2011年7月25日訊】為期21天的第98屆環法自行車賽在24日終於到達香舍麗榭大街。保持10天黃色領騎襯,在法國被視為英雄的法國選手沃克勒,再次失去總冠頭銜,由來自美國BMC競速車隊的澳大利亞名將卡德爾-埃文斯(Cadel Evans)捧走冠軍,盧森堡獵豹車隊選手安迪-施萊克緊接在後。下面請看來自法國的報導。

為期21天的第98屆環法自行車賽在24日終於到達香舍麗榭大街。來自美國BMC競速車隊。的澳大利亞名將卡德爾-埃文斯(Cadel Evans),盧森堡獵豹車隊的盧森堡選手安迪-施萊克緊接在後。下面請看來自 法國的報導

保持10天黃色領騎襯的法國選手Thomas Voeckler(沃克勒) 一度扣住了法國人的心弦,26年沒有獲得環法獎盃的法國人,這些天對沃克勒寄託了無限的希望,在星期五19賽段上失利之後,Thomas找回黃襯衫已經變得很渺茫,但是這20多天裡環法比賽對全世界的人們來說無疑是一場精彩的的演出。

法國觀眾:「託馬沃克勒保持了黃色領騎襯長達10天,他曾經在2004年也創過10天的冠軍,他這次循環賽中表現的真的很棒,他傾注了自己最大所能,真的表現出一個冠軍的姿勢。」

法國觀眾:「託馬沃克勒帶了10天的襯衣,讓法國更加註重這項比賽,而且讓它更加出名,我想在現場直接看運動員們在體力上的真實的付出,覺得他們這個樣子很好看。」

今年的環法比賽在法國每天都吸引了800萬觀眾,全球有10億觀眾在收看直播,通過環法自行車比賽我們可以欣賞到法國各個地方的風景及風土人情,儘管車隊經過只是一瞬間,但車隊每到一處當地民眾都會精心組織迎接車隊的活動,風雨無阻得等待車隊的到達並助喊他們。

中國粉絲:「能看到贏的人是一個人,其實支持他贏得是整整一個隊伍,他的那些隊友們都得幫他,擋風,為了讓一個人成功經常需要很多人的努力。」

比賽在下午5點半左右揭分曉,在20賽段裡勝出的來自美國BMC競速車隊的澳大利亞名將Cadel Evans(卡德爾-埃文斯),不出意料得奪取了第98屆環法自行車賽的總冠軍。

新唐人記者周亦非法國巴黎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