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婚紗展幸福宣言:體諒包容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15日訊】為了響應「幸福家庭日」,桃園有婚紗業者特別舉辦婚紗走秀,讓民眾在欣賞婚紗展中也寫下幸福宣言。

一套套亮麗動人的禮服,讓在場的準新人跟民眾看了都覺得甜蜜蜜,婚紗公司行銷新手法,結合社會各界共同推動的「幸福家庭日」,在現場民眾的見證下寫下 幸福宣言,也讓新人有幸福滿滿的感覺。

八德陽德扶輪社社長 王元甫:「因為我們 家庭是一個社會的基礎, 一個小單位,當每個家庭都幸福的時候,我想社會就會很幸福、 很美好。」

新人甜蜜拍攝婚紗、舉辦婚禮,即將步入禮堂的小情侶洋溢著幸福,甜蜜指數百分百,不過要維持長久的幸福婚姻,得多用心,學習互相體諒跟包容。

情侶(男):「其實夫妻就是互相體諒、互相包容, 以後如果有什麼小磨擦的地方, 其實很簡單,就是男生盡量去包容女生, 那女生盡量去體諒一下男生做事的方式。」

情侶(女):「如果有磨擦的話,彼此先冷靜個一段時間之後,再好好再的講, 好好溝通。」

欣賞甜蜜的婚紗展,也別忘了順便寫下幸福宣言, 讓每天都是 「幸福家庭日」 。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吳樹枝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