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令野菜做料理 枋寮素食傳千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4日訊】屏東枋寮有一家素食餐廳,主張採用當地附近和當令的新鮮野菜做料理,不僅降低吃到農藥污染的危險性,新鮮的食材加上業者用心烹調的味道,絕佳的口感 和便宜的價格,讓外地的老饕不遠千里來品嚐,到底有多美味,讓我們帶您一同去瞧瞧。

素排骨、素魚肉、加上鳳梨炒木耳、四重溪特有的溫泉南瓜、滷高麗菜和現燙青菜,淋上什錦羹和素肉燥,最後灑一點香菜,色香味俱全的招牌蓋飯就完成 囉!滿滿的豐盛菜餚,一份只賣50元。

記者:「好不好吃?」

顧客:「真好吃,確實好吃。」

記者:「你覺的口味如何?」

顧客:「真好吃,我是從高雄小港專程來吃的,轟動全台、便宜又好吃。」

業者 黃玉枝:「我們用的野菜都是當地最天然的,都是新鮮進貨的,也洗的很乾淨。」

採用在地的新鮮野菜,加上特別調配的獨家中藥材熬煮的高湯提味,雖然是素食料理,卻能滿足不同顧客的胃。

顧客:「他的特色很美味,這個素肉,還有這個素菜,都非常的好吃。」

顧客:「很自然,吃的很合口味!一段時間就會想來吃。」

顧客:「他們東西很好吃,我早餐中餐都來買。」

顧客:「因為他們價廉物美,而且真的是很好吃。」

業者 黃玉枝:「我們這邊的食材都是由特殊的中藥去調製的,客人的反應多不錯啦!大家都說湯頭好吃,有些人來吃都一直要湯頭。」

顧客:「我幾乎每天都來吃,真的很好吃,超好吃的,尤其是他的湯,光是清湯就很好喝。」

顧客:「這樣的素食料理我覺得滿不錯的,吃起來滿清淡的,我看對身體有所幫助,也可以兼顧到環保這些。」

不管是蓋飯,拉麵或者是各類炒菜,每樣餐色的背後都是業者用心的呈現,不僅讓消費者吃到美味、吃到安心,環保愛地球的觀念,也為業者建立好口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語舒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