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3週內 第3官員「自殺」身亡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15日訊】9月14號,湖北洪湖市官員陸華君,被發現自辦公大樓7樓墜樓身亡。這是不到3週內,第3起被湖北省 官方定調為 「官員自殺」事件。

最近,湖北發生多起官員自殺身亡事件,外界感到「奇怪和好奇」。8月26號晚,襄陽官員曹新權,在襄州區審計局查帳後,挑斷腳筋墜樓「自殺」身亡;第二天下午,公安縣紀檢幹部謝業新被發現「自殺」11刀死在辦公室;9月14號早8點10分,又發生洪湖市委宣傳科科長陸君華,從位於7樓的辦公室跳樓自殺。

洪湖公安局人員當天向海外大紀元時報記者表示,陸華君是自殺身亡;目前案件由公安局政治處處理。不過,原中共瀋陽宣傳部聯絡部長張凱臣分析,自殺或者被自殺都有可能。

原中共瀋陽宣傳部聯絡部長 張凱臣:「有可能是自殺。在2008年四川地震,就有四川當地的宣傳幹部自殺了。因為他良心發現,他太痛苦了。他只有選擇自殺算一種解脫,對上下的一種交代。第二個就是被他殺,就是被自殺。但在中共的宣傳中說是自殺,中共實際是一架絞肉機,它不管這個人為它賣了多少命、這個人為它做了多少事,只要危及它的統治,危及它官員私下一些不能曝光黑暗的東西,它採取殘暴的手段。」

對於湖北官員頻頻出現「自殺」現象,張凱臣指出,胡溫當政10年,這樣的事件屢見不鮮。中共18大之前,絞殺程度可能會日益嚴重。

原中共瀋陽宣傳部聯絡部長 張凱臣:「因為它現在用理論的辦法、搞運動的辦法、收買的辦法,一切辦法已經不能阻止中共有良心的人要反抗、要揭露事實。(它)讓你消失,讓你無法表達,讓這個事情徹底解決。」

有網友說,怎麼現在變成「官不聊生」了呢?

新唐人記者 張麗娜 葉家伶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