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相機亮相紐約照相器材展

【新唐人2011年10月28日訊】紐約國際照相器材博覽會(PDN PhotoPlus Expo)今天(10月27日)在曼哈頓的賈維茨會展中心開幕。各個品牌的最新款照相機紛紛亮相,吸引了擁擠的人潮。請看詳細報導。

這次為期三天的照相器材博覽會有大約三百家廠商參展,預計將吸引超過2萬5千人。博覽會入口處的美國佳能(Canon)公司展臺,秀出了專業人士期待已久的佳能 EOS-1D X,具有 1,810 萬像素的全畫幅感光組件, 61 點高密度自動對焦,感亮度最高達到 ISO 204,800,最快能每秒連拍14張。出廠價$6800,將於明年三月上市。

佳能相機研發工程師 Rick Berk:「攝影師對這款相機非常期待與興奮的原因,是我們聽取意見,我們接受了專業人士的所有反饋,在這款相機裡實現了。例如全畫幅、高速、更好的自動對焦,等等。」

配合這款頂級相機,佳能還推出Pixma Pro-1專業照片印表機,預計很快就會上市。

佳能印表機部門高級主管 Micheal Dvffett:「我們對這款印表機非常興奮,從單反相機裡列印出最美的結果,是佳能EOS系列相機的完美搭檔。」

索尼NEX-7最新款無反光鏡﹑可更換鏡頭數碼相機,目前還沒有確定投放市場的時間。

索尼相機銷售專員本條健太:「索尼NEX-7我們有新的2400萬像素傳感器,我們很興奮,非常好,功能強大,又便於攜帶。」

尼康在展位上重點推廣剛剛上市的尼康可換鏡頭數碼相機,松下公司也展出多款攝影攝像新款。

照相器材博覽會中還有印表機﹑燈光和三腳架等各方面照相附屬器材,還有各種技術講座,對攝影愛好者非常有吸引力。

紐約國際照相器材博覽會主管 傑夫•麥奎金(Jeff McQuilkin):

「有大約三百家廠商參展,很多提供免費演示最新產品,讓人們了解最新技術和發展,以及企業的商機。」

這次在賈維茨會展中心舉行的攝影器材博覽會為期三天,到10月29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