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版廣告 許信良幫李幸長連署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8日訊】民進黨曾經下令,黨員不准幫獨立參選人連署,但是今天(28日)報紙上,卻出現前主席許信良,推薦四海遊龍董事長李幸長的廣告,李幸長說,許信良因為認同他的無殼蝸牛運動,確實有幫他連署,只是廣告是他自行刊登的,不過李幸長要民進黨不用太在意,因為他的連署進度嚴重落後,根本不會跨過門檻。

翻開報紙,斗大的廣告標題寫著,從無殼蝸牛到四海遊龍,一看就知道是四海遊龍董事長李幸長的連署廣告,不過仔細看卻發現,竟然是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呼籲要挺李幸長,強調不期待李幸長連署過關,但知道他不是選假的,最後附上親筆簽名,半版廣告花費要價100萬,這真的是許信良登的廣告嗎?

總統參選人 李幸長:

「許信良主席他也來過我辦公室,來過兩次,他自己親筆,他自己提筆寫了這一篇文章。那我就把它拿出來刊登在報紙上,也經由他的同意。」

拿許信良的推薦函來登廣告,因為許信良確實幫了李幸長連署,問題是,這恐怕會違反民進黨內,不准黨員幫獨立候選人連署的規定。

總統參選人 李幸長:

「許信良主席他來幫我連署,並且幫我推薦,只是為了這個理念而已,他只是為了一個社會正義。這個應該也是民進黨所要追求的,所以我也不認為說,民進黨會因此對他做處分。」

要民進黨大方一點,因為李幸長說,他真的一點也不具威脅性。

總統參選人 李幸長:

「(連署)五位數啦!距離過關太遙遠了。所以本來我也不乞不求,我也用平常心在看待,這個早在我預料之中。如果連署不過關,那麼我們會在11月5號之後,我們就開始來推動廢票。」

距離連署過關,將近26萬的門檻,簡直比天還遠,不過初試啼聲,就有許信良連署,之前還有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親自幫他連署,李幸長說,這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