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濟州島入選世界7大自然景觀

【新唐人2011年11月16日訊】濟州島是韓國新興的旅遊景點,那裏自然景觀秀麗,是一處受到廣大遊客喜愛的景點。不久前,濟州島又成為了東北亞地區唯一處入選「世界7大自然景觀」地方,請看報導。

本月12日凌晨,瑞士非盈利財團「世界新七大奇蹟基金會」通過網頁宣佈,韓國的濟州島、巴西的亞馬遜,越南的下龍灣,阿根阿根廷伊瓜蘇大瀑布等入選世界7大自然景觀。

至此,韓國的濟州島繼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為生物圈保全地區、世界自然遺產、世界地質公園之後,又增加了「世界7大自然景觀」的頭銜。

此次入選世界7大自然景觀,估計今後將為濟州島帶來,年均200萬名遊客,以及1兆韓元的經濟效益。

對此,韓國總統李明博說,濟州島成了名實相副的世界級觀光景點,這是全世界人直接投票選出的,因此更具特別意義。

世界7大自然景觀的評選始於2009年7月,截止到本月11日,共有28處景觀入圍,關心者通過電話,短信以及網上投票方式評選出最後結果。

但,財團方面針對此次投票結果沒有公布任何統計數據,因此也有人認為這是一場騙局,而財團方面則斷然否認了這一說法。

新唐人記者樸右暎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