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吳台中婦女後援會 兩千姊妹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2日訊】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吳敦義的台中市婦女後援會今天(22號)成立,行政院長吳敦義夫人蔡令怡到場強力造勢,希望姊妹們發揮團結力量,用實際行動支持總統馬英九高票連任。

馬吳台中市婦女後援會22號下午成立,現場湧入兩千名姊妹,包括行政院長吳敦義夫人蔡令怡、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夫人邵曉鈴,以及馬吳全國婦女後援會總召集人辜嚴倬雲都到場加油打氣。

行政院長吳敦義的夫人蔡令怡,除了宣導馬政府的政績,還提到馬總統有慈悲心,承諾身後將捐贈器官做醫療使用。

行政院長夫人 蔡令怡:「馬英九,他如果再講他死亡的時候,他的屍體,不好意思說錯了,他的大體,他的大體要捐出做醫療。」

雖然口誤將捐「大體」說成是「屍體」,但心意最重要,接著擔任馬、吳台中婦女後援會主委的台中市長夫人邵曉玲,也強力為馬吳造勢。

台中市婦女後援會主任委員 邵曉玲:「總統大選,我們要團結起來,讓馬英九再次再次連任成功,對不對,我們這樣才有光明、美麗的未來。」

馬吳台中市婦女後援會,號召上千名婦女朋友組成讚聲團,現場凍蒜聲不斷,彷彿是一場嘉年華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源隆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