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夜火熱 伍佰領軍跳火山舞

【新唐人2011年12月4日訊】社區廣角鏡(219)台灣高雄市跨年系列活動從12月4號開跑,每個週末都設計暖場活動,包括夢時代大氣球遊行、萬人吉他、星空聖誕派對和跨年演唱會﹔搖滾天王伍佰說,跨年夜的目標就是帶動70萬人一起跳火山舞。

伍佰在新專輯MV中大跳「火山舞」,舞步復古搞笑,每天吸引上萬人點閱,意外成為高雄跨年晚會亮點。

搖滾天王伍佰:「我上Youtube發現,怎麼國小、國中、高中都穿制服在跳火山舞,而且很精彩,太驚訝了,所以希望有高雄在地整個班30個人到50個人,在我跨年的第一個表演,上去跟我一起跳。」

伍佰說,2012正好是China Blue成軍20年,2012第一個表演獻給高雄跨年,伍佰將搖滾高雄城,帶動全場觀眾一起跳「花朵舞」和「火山舞」。

搖滾天王伍佰:「因為聽說有70萬人會來看跨年(晚會),我的目標就是70萬人一起跳火山舞。」

高雄首創跨年活動為期一個月,12月的每個週末都有精彩活動。

高雄市副市長 陳啟昱:「高雄跨年活動,這一次我們將以打造夢想、英雄誕生做主題,同時安排7大系列的跨年活動。」

個性粗線條的伍佰說,每個活動都想參加,唯獨對11號的萬人吉他有意見。

搖滾天王伍佰:「萬人吉他為甚麼沒有找我呢?(所以你想跟品冠一起來),我一個人可以跟一萬個人對尬啊。」

高雄跨年晚會除了伍佰,知名歌手王力宏、蘇打綠、吳克群、楊宗緯等人,壓軸是長達180秒的煙火秀,要點燃民眾熱情,迎接101年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吳柏萱、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