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昨遭嗆聲 國安局長親坐鎮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1日訊】總統馬英九昨天(10日)出席副總統辯論會,遭抗議民眾,衝到距離不到1公尺的位置嗆聲,引發維安疑慮,上午總統為台北市黨籍立委候選人造勢時,國安局長蔡得勝特別坐鎮督軍,不過因為造勢現場出現許多不明黑衣人,讓維安警力一度繃緊神經 。

數十名隨扈跟著馬總統,黏得緊緊緊,想搶握手的民眾真的很難靠近,因為前一天才出現這樣的尷尬場面。

維安出現漏洞,引發外界質疑,不過只隔一天,在羅淑蕾造勢的現場又出現許多不明黑衣人,讓維安警力不敢大意,國安局長蔡得勝甚至全場緊盯,好在馬總統的心情似乎沒受到影響。

總統 馬英九:

「吳敦義怎麼辦呢?請大家放心,如果你投我一票,他就順便當選了,這樣好不好?我們昨天的表現好不好?」

不只替自己拉抬選情,馬總統也母雞帶小雞,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冷了,總統致詞時頻頻口誤。

總統 馬英九:

「跟大家來推薦,也是我們中山區土生土長的,羅淑蕾議員,委員,對不起,對不起。立委票,請你投給羅淑蕾,好不好?總統票,請你投給小弟,好不好?」

選戰進入倒數34天,總統候選人維安再升級,一點也輕忽不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