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1年12月14日訊】星期二,美聯儲利率會議之後沒有出臺新的經濟刺激措施,帶動美國股市下跌。

星期二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下跌66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10點,納斯達克指數下跌32點。

1.聯儲未出臺新措施 投資人失望

在12月份的利率會議之後,美聯儲沒有表示將出臺新的經濟刺激措施,以抗衡歐洲債務危機的影響。但聯儲承認,歐債危機對美國經濟造成了嚴重的風險,並表示,在明年需要時,依然有可能推出新的措施。

此外,聯儲表示近來美國經濟出現略微改善,

2.波音再次拿下巨額訂單

波音公司和美國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簽下訂單,將出售208家客機,總值190億美元。訂單包括150架737-Max客機,這一737的改進機型將燃油消耗降低了10%。

星期二波音股票收盤價格不變。

3.削價促銷壓縮BestBuy盈利

由於削價促銷壓縮了上季度的盈利,BestBuy股票下跌15.5%,

4.曼氏資金被挪用 科讚稱不知情

星期二,曼氏基金(MF Global)的前主管,原新澤西州州長科讚(Corzine)在美國參院作證,表示他沒有授權也不了解客戶資金遭到了挪用。但曼氏基金的審計公司則指責科讚知道這一事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