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退賊故事港人熱議 盼正義能量

【新唐人2011年12月29日訊】前不久佛山2歲小悅悅被車撞倒,但18位路人見死不救,然而香港一名店員,卻無懼手槍炸彈,勇敢勸退賊人,這個話題在香港引起熱議,引發人們深思,究竟我們社會面對不公義的事情,應該如何面對呢?下面一起來看看。

本臺星期二報導的7-11店員、法輪功學員鄺森洽,無懼手槍炸彈,勇敢勸退賊人的故事,引起人們熱議。市民,遊客對他的勇氣讚歎不已。

香港市民:臨危不亂,好厲害,這個職員很有經驗。

海南遊客:我覺得他很勇敢,而且很正義。如果是我,說不定要自己先跑了。

前不久廣東佛山小悅悅事件,路人見死不救,這位大陸遊客表示,希望有更多類似鄺森洽這樣見義勇為的人。

海南遊客:希望大家都正義,拿一些勇氣出來,因為正義的能量會不停不停地放大,從每一個人開始,我覺得這樣的社會才可以安定。

為何這位貌不驚人的普通店員會這麼勇敢?熟悉鄺森洽的法輪功學員周勝相信,這來源於信仰的力量。

香港法輪功學員周勝:其實很多不修煉法輪功的人,他們不太了解法輪功學員,其實法輪功的學員很正的,因為我們就是修真、善、忍,做道德高尚的好人,所以一正可以壓百邪,……一般沒有信仰修煉的人,不一定有這種舉動,可能很害怕。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