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2年1月18日訊】1月18日財經新聞。星期二,歐洲和美國的最新經濟數據,帶動歐美股市上漲。請看財經簡訊。

星期二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60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4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17點。

1、歐美經濟數據提振股市

在星期二報出的經濟數據中,德國一項投資人信心指數上漲,美國紐約地區的製造業增長速度達到9個月的新高,而中國的經濟增長速度,則達到了兩年半以來的最低點。

2、雅虎創始人楊致辭職

雅虎創始人楊致遠辭去雅虎董事以及其他職位。兩星期前,雅虎剛剛任命湯普森(Scott Thompson)擔任首席執行官,以制定公司的未來策略。湯普森曾擔任EBay旗下PayPal的首席執行官。

3、三星否認收購Research In Motion

有報導指,黑莓手機製造商Research In Motion正在與一些公司洽談,以尋求出售。報導還稱韓國三星公司是主要的潛在買主。

著一消息帶動Research In Motion股票在盤中上漲8%。不過在美國股市收盤之後,韓國三星公司否認曾經和Research In Motion商談併購,Research In Motion股票在盤後下跌3%。

4、狂歡節公司股票大幅下跌

在意大利海域擱淺的油輪,其運營者狂歡節公司(Carnival)估計這一事故將造成8500萬美元的損失。星期二這一股票下跌14%。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