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名將紛進16強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20日訊】在1月20日的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上,納達爾、費德勒等名將各自擊敗對手,紛紛晉級16強。

1月20日,2012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進入到第五個比賽日的爭奪。

二號種子、09年賽會冠軍納達爾(RAFAEL NADAL) 迎來了斯洛伐克小將拉科(LUKAS LACKO)的挑戰,結果納達爾以6-2/6-4/6-2完勝對手,率先晉級16強。

瑞士球王費德勒以7-6/7-5/6-3完勝有“發球機器”之稱的克羅地亞選手卡洛維奇(IVO KARLOVIC),晉級16強。

女單方面,排名世界第一的沃茲尼亞奇(CAROLINE WOZNIACKI) 迎戰有“怪球手”之稱的尼庫萊斯庫(MONICA NICULESCU),結果沃茲尼亞奇以兩個6-2橫掃對手順利晉級。

奪冠大熱門白俄羅斯少女阿紮倫卡(VICTORIA AZARENKA)對陣近來上升勢頭迅猛的巴瑟爾(MONA BARTHEL),結果阿紮倫卡以6-2/6-4輕鬆戰勝對手,預料她將會對沃茲尼亞奇形成有力挑戰。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