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2年1月21日訊】1月21日財經新聞

星期五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96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不到一點,納斯達克指數下跌1點。

1.希臘接近達成債務協議

有消息指,希臘政府和國債持有人接近達成協議,將後者持有的希臘國債更換為新的債券。據估計,債券持有人的損失將可能達到70%。

這一協議如果不能達成,希臘將難以避免債務違約。

2.通用汽車重登銷量榜首

美國通用汽車銷售量連續三年屈居第二。但2011年,通用汽車又奪回這一桂冠,銷售量增長7.6%,達到902萬輛。

在2009年6月,通用汽車曾經申請破產重組,並在一個月後走出破產。此後,通用汽車的全球銷量逐年上漲。

2011年排名第二的是德國大眾汽車。

在2010年,豐田汽車曾位居榜首。但由於日本地震以及泰國的洪災影響到生產,2011年日本豐田汽車銷售量下降到第三名。

3.本日美股主要漲跌榜

谷歌上季度盈利和總收入沒有達到預期,股票下跌8.4%。

受益於軟件和服務銷售的增長,IBM提升了盈利預估,股票上漲4.4%。

由於XBox遊戲機和辦公軟件銷售強勁,微軟上季度總收入增長。股票上漲5.4%。

芯片製造商英特爾上季度盈利上漲,股票上漲2.9%。

本月早些,英特爾透露,摩託羅拉和聯想公司將在手機中使用英特爾的中央處理器,使英特爾在智能手機方面,搶佔了一席之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