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訊】2月23日財經新聞,下面請看本日財經簡訊。

星期三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下跌27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4點,納斯達克指數下跌15點。

1.美國住房市場出現轉暖跡象

在春季住房銷售旺季到來之前,美國住房市場出現了轉暖的跡象。

一月份,美國住房銷售數量比前一個月上漲了4.3%,達到年率457萬座。這一數字比6個月前已經增長了13%,但依然低於健康經濟中的600萬座。

市場上等待銷售的住房數量,則下降到近7年來的最低點。

2.石油價格繼續攀升

伊朗的緊張局勢繼續帶動石油價格上漲,星期三,倫敦布倫特石油價格上漲了1.24美元,達到122.90美元一桶。紐約德克薩斯中質原油價格則僅上漲3美分,報收於106.28美元一桶。

匯豐銀行的一項中國製造業指數在2月份沒有增長,顯示出中國對石油的需求可能不會迅速增長。這一消息遏制了石油價格的上漲。

目前伊朗已經停止向英國和法國的石油出口,不過這兩個國家進口伊朗石油的數量微乎其微。但如果伊朗停止向其他歐盟國家出口石油,就會對一些國家的石油供給造成影響。

伊朗是全球第三大石油出口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