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外長批評敘利亞公投為“鬧劇”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訊】對於敘利亞在總統阿薩德主導下的“新憲法”投票,西方各國斥責為與民主無關的“假投票”。這個所謂的全民公投由阿薩德提出,能使他繼續做總統。就在公投的同時阿薩德的軍隊繼續在多個城市轟炸平民,有數十人喪生。

德國外長韋斯特韋勒星期一(2月27日)在自民黨(FDP)每週例行會議之前說:「昨天的公投是一場鬧劇。這是與民主無關的假投票。暴力仍在持續。」

敘利亞舉行全民公投的同時,政府軍繼續在霍姆斯轟炸平民。

法國外長朱佩也措辭強烈的譴責這個作秀式的全民公投,「我們必須繼續保持對敘利亞的壓力,因為這個政權繼續在鎮壓民眾,你看阿薩德在投票時居然一直在微笑,這是罪惡的假投票,令人憤怒,因為在投票的同時炸彈繼續在霍姆斯和其他城市的平民頭上落下。」

敘利亞星期日(2月26日)對新憲法的投票,可以使阿薩德執政到2028年,投票結果已被視為定局。就在當天的政府軍鎮壓中,至少數十名平民喪生。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